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西省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就业洽谈会陶瓷类专场
时间:2015/12/02 10:26:0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蔡成 图/黄钢)11月21日,江西省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就业洽谈会陶瓷类专场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体育馆召开,招聘会上有各大公司招聘工作者和2016届毕业生们。

作为2016届毕业生参与的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百余家企业前来招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万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千余人进场求职。招聘会上,我校即将毕业的学生带着自己的个人简历挨家浏览招聘信息并向各大公司单位介绍自己展示自己。我院希望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本次招聘会的现场交流学习使我院在就业招聘工作上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我院将联合社会力量,开展多区域多渠道的就业招聘会,引进更多优质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更好的服务我院应届毕业生,提升我院的就业服务质量。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小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