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篮球赛
时间:2015/12/01 10:21:0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张蔚雅、张静芳 图/张静芳)11月24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篮球比赛在湘湖校区篮球场火热开赛两场比赛中大四联队和15级产设取得了胜利。

在篮球场上进行的由大四联队对战14视传15级产设对阵13级产设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四联队和15产設赢得比赛。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队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设院学子之间的友谊,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据悉,此次比赛将持续半个多月。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