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动员会
时间:2015/11/30 09:16:13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动员会

 

本网讯(倪媚倩)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阎飞,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近10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阎老师提出了当前学风、考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要大力加强学风建设,严格课堂考勤,切实按照学校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对违纪行为进行处理,并从教室卫生管理、课程展览规划、工作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阎老师希望大家严格自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遵守日常规范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内涵,并明确表示学风建设一直在路上,不会停歇。同时,要求大家将会议要求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我做起,努力学习、做好表率,不辜负学院和家长的期望,让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