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校运会中设院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5/11/16 10:40:2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图/张蔚雅、黄钢、杨克勤 文/张静芳)115日,景德镇陶瓷学院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圆满落幕,设计艺术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期间设院捷报频传,集体跳绳学生男子组及学生女子组双双打破去年设院所创记录。我院的敏颖同学频频以优异的成绩打破历届多项短跑记录,为院争光。除此之外,我院教工组拔河比赛与学生组拔河比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同时,青春同行社的志愿者们给予运动员们及时的帮助和服务,观赛的设院同学们在观众席上高喊“超越梦想,设院辉煌”,操场上留下一幕幕动人的画面。毫无疑问,比赛是艰苦的,但是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或许很多时候过程比结果更令人感动。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小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