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辩论队与辩论与口才协会进行新生辩论赛
时间:2015/11/15 09:40:23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图/张静芳 文/闵少倪)11月14日晚8点,设计艺术学院辩论队和辩论与口才协会辩论队在科阶07教室举行了新生辩论赛,设院代表队虽败犹荣,他们付出了努力,为同学们展示了精彩的辩论。

双方辩手以“广告竞争对经济发展的利弊”为主题展开辩论,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材料学院辩论队前队长赵梦丽、汤萍萍,机电学院辩论队前队长徐晓峰,校辩论队队长刘晓光以及人文社科学院辩论队前队长张慧儿。本场辩论赛采用世界华语锦标赛赛制,由陈词、盘问、驳论、对辩、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七个环节组成。辩手们有理有据的陈词让观众们响起多次掌声,双方你来我往,进行着激烈的唇枪舌战。经评委讨论,决出本次辩论赛的胜方为辩论与口才协会,但是不管哪方获胜,他们带给同学们的都是一场精彩的辩论。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小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