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十九届运动会
时间:2015/11/05 23:02:2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记者 文/尹佳琪 图/张艺 凌饶 夏伊婷 王岩 钦菁 实习记者 钱瑾 徐丽君)11月5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湘湖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江伟辉、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刘小丽、党委委员占启安,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胡林荣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校长助理胡林荣主持,纪委书记叶观荣致开幕词。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班、仪仗队成员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本届校运会会标走过主席台,12支师生运动员代表队踏着坚定沉稳的步伐,依次入场。人文社科学院、材料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工商学院、机电学院、研究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表演方队依次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场,“青春的时代”、“激情飞扬、超越梦想”等横幅标语鼓舞着运动员们勇往直前,争创佳绩,赛出风格与自信。

       开幕式上,纪委书记叶观荣在致辞中首先向组织筹备此次运动会的组委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敬意。他指出,我校一直以来注重体育教学水平、管理水平及学生的体质健康,先后荣获“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等,希望裁判员们严守规程、公正公平;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努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充分展现陶院学子精神风貌和陶院人道德风尚的大会,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和提高学校的体育工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裁判员代表在宣誓中表示,本次运动会裁判员们将努力营造“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良好竞赛氛围。运动员代表表示一定会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江伟辉宣布景德镇陶瓷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持续三天,来自全校2583名师生共同参与10个组别48个项目的比赛。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