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学子积极备战第三十九届校运动会
时间:2015/11/04 15:52:59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设计艺术学院为第三十九届运动会组织训练

 

(文/卜露露、张静芳、李卓慧 图/张蔚雅)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十月到十一月期间,设计艺术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操场上积极备战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选拔的种子选手,积极调整策略。各个学生组织积极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上下齐心,势如破竹。

运动员们用行动证明了决心,当朝阳的光芒带来了新的生机,我们的田径运动员就早早的起来锻炼:当夜幕降临,路灯下我们的跳绳代表队等多支队伍都在刻苦训练,他们积累能量,提高技能,他们等待赛场上的博发,展现自我,为院争光。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小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