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浏览文章
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设计艺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启动
时间:2024/01/09 19:00: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将于2024年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月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阶01召开,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邹晓松首先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相关精神: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一流的迎评氛围。号召全院教师加强对审核评估知识学习,督促我院全体教师要佳言善行,提高自我认识,理解评估的重要意义,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做好表率,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教学副院长余剑锋发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推进办学创新发展的作用。再次重申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老师高度重视。在预评估之前,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群策群力解决问题。

随后召开各专业负责人、各科室部署工作、设定责任制,细化各级工作,调动全院之力,依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总结近三年来,学院在本科教学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和质量保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查找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深度剖析不利于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各种制约因素,努力实现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新一轮整体提升。

设计艺术学院凝心聚力,师生一心,以昂扬的态度与坚实的工作,打好这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攻坚战。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