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工业设计项目竞赛优秀作品展 在我校隆重开幕
时间:2023/12/25 12:4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的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工业设计项目竞赛优秀作品展,于2023年12月21日上午10点整,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展厅开幕,两百多件作品展板参加此次展览。

开幕式海报

开幕式现场邀请到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郭玉川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三聪教授等领导,由邹晓松院长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邹晓松院长对此次展览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观展,见贤思齐、迎头赶上,提升产品设计专业的创新设计能力。

展览现场1--艺术展厅

展览现场2--一楼艺术长廊拐角

展览现场3--二楼艺术长廊

展览作品得到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的高度评价,特别是交通工具和景德镇的陶瓷文创产品设计案例以及省外自由设计师结合AI的创新设计系列作品,对师生的设计水平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