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大学生宣讲团对设院学子进行以“树立陶瓷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宣讲
时间:2018/03/24 09:51:40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宣讲团对设院学子进行以“树立陶瓷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宣讲,宣讲人为我校青年传媒联盟的万思瑶,汪芯竹。

       首先由我校青花艺术团团长万思瑶以艺术团的形式介绍了以“陶瓷文化”建立的各个盛大的艺术表演,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艺术表演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


       接下来,是我校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的汪芯竹结合学校实际的形式来宣讲我们的“陶瓷文化自信”,通过我校这几年的改变以及走向政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无一不体现了我们“陶瓷文化”对国家以及世界的影响力。



从古代丝绸之路到如今,“陶瓷文化”一直影响一代又一代人,这是我们中国的文化自信,也是我们陶大的自信。设院学子作为陶大的一份子,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自信,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弘扬我们的陶瓷文化,树立我们的文化自信。因为,我们都是陶大的一份子!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