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新生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27 23:28:0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0月27日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研阶01举办,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朴恕毅陶大人》。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在场的嘉宾。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由主持人请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每位选手的演与讲都非常精彩。之后,公布了各位选手的成绩.

      比赛进行的第二阶段,由评委讨论出了一个即兴主题:给旁人一个微笑。选手们也都各显神通,演讲出了最真实的自己,大家也都受益非浅。演讲结束,评选出了17环艺的张晶晶等获奖选手。

      然后,由主席高弘阐述了演讲的方式与方法,演和讲都是不可分开的。以及学习部部长郭鹏程希望我们要多参加这类比赛, 一个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陶大学子。

     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选手和评委进行了拍照留念。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