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9/18 21:25:2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9月18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设院科阶01召开四六级监考培训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副院长康修机以及全院参与监考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邹晓松院长和赵浩政副书记强调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性质的考试,要高度重视,严肃监考纪律,规范监考秩序,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监考,规避意外事件的发生。


副院长康修机组织学习《全国等级英语考试监考教师培训材料》,针对防疫要求、监考时间、纪律要求等各项监考事务工作做重点说明和具体安排,明确监考老师职责。


所有监考老师认真阅读监考培训材料,并都现场签订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