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职”等你来,扬帆起航”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0/05/29 15:49:4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彦君)为了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资源。近日,学院收集整理了6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借助学院公众号平台开展了“‘职’等你来,扬帆起航”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覆盖了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陶瓷设计等专业,岗位需求包括:设计师、模型师、剪辑师、以及管理员、市场销售、新媒体运营专员等等。企业遍布各省多地,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可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多方面需求,为学生提供多个选择方向。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类用人单位招聘时间滞后,给毕业生们带来一定的焦虑情绪。此次线上招聘会,意在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开启人生新篇章 。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