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学生防疫不松劲,学生工作不停摆”——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团学口视频办公会议
时间:2020/03/25 23:23:07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24日,设计艺术学院再次召开团学口视频办公会议,就近期防疫工作、学生日常工作、开学预案工作等进行通知和部署。学工办、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精准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0年第6号公告的通知》的通知”、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校党办发的“关于全面做好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防控工作仍需保持高度的警惕和严格的责任担当,所有团学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校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这段时间辅导员们一直坚守在学生防疫一线,很辛苦,但疫情还没有结束,近期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抓实、落细、落到位。联络员和各年级辅导员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及时掌握所负责年级各班级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人员流动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反馈。要督促所辖班级和班主任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采取“人盯人”及信息化手段,全覆盖掌握学生健康状况,精准排查,准确报送。在未接到明确返校通知之前仍然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规定的执行。

会议要求,学生虽未返校,但防疫防控不能松劲,学生工作不能停摆。大家要把“超长假期”的状态调整过来,要坚决按照省纪委提出的“防控、学习、工作‘三不误’”的要求,既要有效防控疫情履行工作职责,又要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团学日常各项工作,把本学期涉及到的相关受影响的工作有序推动开展。目前,设计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已经全部返景待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办公,第二课堂、综合测评、毕业生就业与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