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2/23 19:52:4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12月22日上午,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设计艺术学院科阶隆重召开。

校团委书记常成玉、院党委书记段为松、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星雨参加本次大会。同时出席本次双代会的嘉宾还有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各组织各兄弟学院负责人。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团委辅导员李玉蔷主持。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书记常成玉致辞,首先他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大会的各代表、全员团员青年及各级团干部致意最诚挚的问候。常成玉在致辞中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在新时期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特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

、要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

、要以青年学生素质拓展为统揽,突出培育青年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要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

、树立远大志向,肩负社会责任,争当时代先锋。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星雨致贺辞并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与时俱进,用青春和智慧谱写我院团学事业发展的篇章,为实现设计艺术学院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设计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段为松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问候在座各位。在发言中段为松首先表示了我们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回望过去的一年,学生会各成员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广大同学,亮点纷呈,不管是实践活动,还是在各种体育比赛、学科竞赛方面,学生会都做出了模范榜样。面对充满着巨大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我院共青团组织创新和发展的责任重大。借此机会,如何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谈几点意见:

、加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

、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耿健老师代表本届共青团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张丽玲同学代表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回顾、展望了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工作。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8名团委委员和17名学生委员会委员。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在闭幕词中总结到,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使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团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历史使命,努力工作,不负众望。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在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闭幕。各代表在众人唱响的团歌之中,对自己的职责也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