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陶瓷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3 22:05:45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9年12月1日,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赴陶溪川,组织开展了“传承陶瓷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日平、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琳共同组织参观学习。  

 

 

(陶溪川美术馆)

 

    

       同学们来到陶溪川美术馆,参观学习了正在展出的作品展,本次展览立足于传统工艺的现代转换与创新,形成传统与当代的并置与交融,大批精美绝伦的古代工艺品和别具匠意的当代艺术新作齐聚一堂,充分展现了中华匠作的精神气象。
       千年瓷都景德镇,凝聚了千年的匠心。
  中华文明与文化创造中的匠作精神源远流长,无数精深的匠意、精湛的匠思、精良的匠技散发出灿烂的光华,蔚成传承的薪火。这是当代艺术创作与文化建设的重要资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陶瓷文化及陶瓷历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怀揣着对工匠精神的敬畏,争做陶瓷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人。党支部还将继续通过系列深化活动让支部党员充分地传承陶瓷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陶瓷文化的发扬贡献陶大力量。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