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本学期第一轮课程展之 “室内公共空间艺术”课程展
时间:2019/11/05 21:37:2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设院教务办)桂香馥馥,硕果累累!金秋时节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19 至 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课程展共五个专业,八门课程,十位老师,二十个班级的课程展相继开展。

 

 


       2019年11月4日上午,由公共艺术专业王小琛老师任教并指导的17级公共艺术1、2班以“多元的公共艺术与室内公共空间的塑造”为主题的室内公共空间艺术课程展览于设计艺术学院一楼艺术走廊开展。

 

  

 

       本次课程以“多元的公共艺术与室内公共空间的塑造”为主题进行创作,是公共艺术创作与室内公共空间环境设计的结合。课程的主题与城市室内公共空间的社会、历史、人文和自然环境等密切相关。利用公共艺术介入到室内公共空间环境中打造独特的品质空间,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在创作的过程中同学们把公共艺术作品与室内公共空间结构紧密的结合到一起,这种实践不只是外在形式的审美体验,也是以美学介入空间并重构空间的过程。正如同学在课程中谈及的“我正在用自己的理解与方法,来表达自己对于这个空间的人文思考。”通过形式和内容参与到室内公共空间的塑造之中,表达了学生们不同个体对于空间的独特认知。

 

 

  

 

 

  

 


 

 

 

 

 

 

       通过本次课程感受到了同学们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同时大家也体会到了在公共艺术的学习过程中需要不断的汲取各种养分,打破边界去了解更多的艺术门类,学习更多有趣的学科知识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带着对专业热忱、严谨以及好奇之心探索更多的宝藏。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