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布置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4 13:10:5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2019年10月22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在研阶02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布置动员大会,会议由牛玉婷同学主持,所有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牛玉婷同学介绍了设院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的活动布置方案,并着重阐述了开展“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同时,她明确了各部门的职务,提出了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必需要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要求所有设院学生会干事要认真踏实的完成好每项任务,意识到自己的责任。



      会议最后牛玉婷同学表示所有干事都应切实抓准自身的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将设院学生会工作做的更好设院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做好,并且相信我院新力量的注入会使学生会越来越好。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