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新生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30 14:20:3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有着悠久历史的伟大祖国,展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陶大学子的风采,设计艺术学院于9月29日在研阶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新生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涵盖了28个团支部,历时5小时,共有六十六名新生参加。所有参赛选手们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本次演讲比赛由丁婧婧担当主持人。在她妙语连珠的开场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同学的演讲内容丰富又深刻,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分享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以深情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歌颂我们伟大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单威学长和董欢学姐对此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与祖国共奋斗、与祖国共成长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岁华诞献礼!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