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迎新活动
时间:2019/09/10 19:13: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李玉蔷)在2019年9月6日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设计艺术学院开始了为期3天的迎新活动。当天上午,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迎新点报到。学院学生会和自律会工作人员组成了迎新接待队伍,在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新生班主任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



      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生座谈会,六十余名新生家长参会,院长邹晓松主持会议,与家长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上邹院长就学院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其他领导就学科内容等方面作了内容补充。家长们对学院表示非常满意,期待孩子们在学院能努力学习,取得一番成就,并就孩子们的学业问题与领导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们来到了设计艺术学院新生报到接待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的进展。


      

      尽管迎新现场人流涌动,但一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展开。我院领导仔细询问了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情况,对迎新志愿者队伍在工作中展现的热情、细致周到的态度十分欣慰,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务必保障好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推进。

      9月8日下午,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工作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