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时间:2019/05/21 15:22:0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设计艺术学院于近日组织参加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有绘画、摄影、设计。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演活动的各项目和内容要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各院系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并评选出多个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得到各学院各的大力支持,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能让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为高校艺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激起创作者与观赏者对美共同的遐想和追求,促进新时代新青年放飞理想,朝向新的目标,扬帆起航。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展演全过程,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