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宣传作品“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就业新航向”荣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
时间:2019/06/21 15:14:32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14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属媒体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团属媒体负责人、各校级组织社团代表、青年传媒联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校6家媒体平台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15名学生记者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10篇新媒体网络文化产品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10篇新媒体网络文化产品获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网络人气奖”。其中设计艺术学院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就业新航向”获得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


       该作品是围绕在读期间参军的大学生——张允栋的采访,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都应该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在采访过程中,张允栋平淡又严肃的话语使我们感受到了一名大学生对国家的热爱与担当,这一份真挚的感情与坚定的信仰令我们深有感触,我们体会到了“爱军习武,巩固国防”也是我们现代大学生应该做的。俗话说:“毕业就等于失业”。在面临严峻的就业问题中,张允栋怀着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继续完成他的信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