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尖荷行动033期景德镇站 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7 20:55:43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期,由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组委会、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合主办的“尖荷行动033期”开班仪式在湘湖校区研究生实验大楼报告厅正式启动。

      尖荷行动起源于2012年,是由CDS中国设计师沙龙、ZGDA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发起,联合近百位全球设计大伽、30余家设计行业协会组织、300余位全国设计实战导师共同策划实施,是一项面向全国各大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针对设计教育实践的长期持续性公益活动。旨在调动全国设计行业、设计协会、设计师的共同力量,奉献设计知识和设计经验,帮助全国设计学生树立正确的设计价值观,提升设计实战能力和就业水平,从而推动中国设计行业整体健康快速发展。

 
       出席领导,教师:资深设计专家卢善芬教授,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邹晓松院长、党委书记阎飞、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副院长,著名设计师顾鹏老师,一同参与活动并致辞。


      实战创作自5月10日至5月13日,将由来自广东佛山、内蒙古、北京、武汉的知名设计师杨铭、张原、迟同斌、陈旭亮、郑中5位设计实战导师,将带领5组优秀学生,针对“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主题进行实战创作

 

      并开展了系列主题讲座,有资深设计专家卢善芬教授的《行走设计》,著名设计师顾鹏老师《DESIGN混合动力》,杨铭导师《影随心像》,张原导师《原点》,迟同斌导师《创意人的宽度》,陈旭亮导师的《生肖有礼》。

      通过三天的封闭式创作,五位尖荷系-全国实战导师,带领各组优秀的学员,在本期尖荷行动中带给我们许多的惊喜。

 

      在提案汇报会上,每个小组对项目成果都进行了展示。评委嘉宾对各组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理念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点评。

评委现场评出红荷奖、新荷奖、最佳提案奖、最佳策略奖等奖项,并由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副院长为各地导师颁发聘书。各组实战导师分别为小组学员评选出导师提名奖,并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

      最后,资深设计专家卢善芬教授,,宣布”尖荷行动033期景德镇站”顺利闭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