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时间:2019/01/03 23:42:3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设计艺术学院)1228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一行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并围绕党支部建设和二级管理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胡林荣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并指出设计艺术学院是学校的重点学院,有一个庞大的青年艺术家群体,发挥着一定的示范和辐射作用,要充分发挥设计艺术学院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把党支部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一是要围绕一个目标。要始终围绕“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这个目标,对内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对外抓好群众的组织、宣传、服务和凝聚工作。二是要明确一个任务。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抓好一个关键。要牢牢把握“支部设置和书记选配”这个关键,落实好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四是要落实一个重点。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五是要形成一个态势。在全校形成一个抓党支部质量建设的良好态势。学院党委书记要帶头亲力亲为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共同抓党支部质量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

此外,胡林荣表示,要正确认识学校推动二级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以工作机制为着力点,以教育教学质量为聚焦点,以目标管理为抓手,激发学院的办学活力。

座谈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阎飞、院长邹晓松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代表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

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