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举办“学生干部素养提升”主题讲座
时间:2018/12/14 18:21:17 点击: 作者: 来源:





       12月13日,为培养新型人才,更好落实学生工作,提高学生素养,在设计艺术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学生干部素养提升的讲座,会议由艺术文博学院党委书记杨柳青老师主讲,设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设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杨柳青老师针对学生干部在出席正式场合的仪容仪表问题做了详细解说,更好的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学生自主管理。她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沟通学校和学生的重要桥梁,要求同学们正确看待学生干部称号,找准角色定位,以身作则,明确目标,恰当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平台,积极锻炼人际交往、组织协调,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学生自主管理,互相配合,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