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意大利Silvano maganaro教授在我院举办讲座
时间:2018/10/29 13:23:15 点击: 作者: 来源:



(图/文  钱琼)10月21日上午9:00,来自意大利的Silvano maganaro教授在设院一楼学术交流室作了题为《意大利陶瓷概述》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康修机副院长主持。

讲座主要介绍意大利的雕塑和绘画以及意大利的陶瓷与中国陶瓷的发展和传承,以及拉奎拉美术学院的专业概述。

Silvano maganaro,拉奎拉美术学院,哲学博士学位,罗马VOLUME的秘书长兼策展人,拉奎拉,佩鲁贾,美术学院艺术史和艺术经济学教授,罗马Sapienza大学当代艺术博物馆,2016年EREMI国际艺术展策展人,2017年EREMI Abruzzo’s hermitages修道院当代艺术家。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