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中级党课开班仪式及第一堂课
时间:2015/06/17 20:57:4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 文/张超、余娜 图/白雅如)为加强入党前的教育,提高设计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于6月16日下午在科艺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八十四期中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和首次讲课。参加仪式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学工办主任熊一兵、团总支副书记耿健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
     仪式上,阎飞老师首先对八十四期中级党课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年轻学生骨干,最基本的就是要熟悉入党誓词、熟悉我党的党章,党章是衡量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同时也要努力学习自十八大以来我党提出的各项新的主张和任务,党中央提出的各项主张和任务具有高屋建瓴的作用,因此更需要同学们加强党性的培养和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知行合一,知易行难,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是作为党员最为重要的一点。党的原则是为人民服务,时刻联系群众,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我们要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出色的大学生党员,用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去引领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阎老师提醒在场积极分子,成为党员是一个责任。入党不仅是个曲折的过程,而且要坚定决心,不怕吃苦,甘于贡献。阎老师希望积极分子以本次中级党课为契机,从思想上入党,做到行动上入党。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做到自尊、自立、自省、自律。本次开班仪式和第一堂课在阎老师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中级党课培训课程授课时间为6月16日到6月19日每天下午四点,后期还有设院各党支部书记为积极分子们授课,19日下午进行考试。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