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数字闯入摄影”的报告讲座
时间:2015/06/15 14:56:5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 文/赵悦玲 图/张蔚雅)6月15日晚上七点半,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由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影像副教授袁徐庆作题为“数字闯入摄影”的报告讲座。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主持,十多名江南大学的师生们以及我校300余名师生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上,袁教授先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短片开始了这场报告讲座。讲座中,袁教授分为三个模块——“单身时代的摄影”“单身时代的相机”和“数字闯入摄影”。并结合自己多年对数字媒体和摄影之间关系的看法和见解,通过大量摄影优秀作品和众多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各类型照片从立意、取景、构图以及人物的神态,细节的把握等多方面的知识。

     最后,袁教授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摄影上的迷惘与困惑。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