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法国波尔多高等艺术学校校长索妮娅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5/10/21 14:03:2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法国波尔多高等艺术学校校长索妮娅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图/文 张超、赵悦玲、刘皓月)10月20日下午,法国波尔多高等艺术学校校长索妮娅女士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领导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进行会议。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宁钢、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婵、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等有关院部领导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索妮娅女士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波尔多城市和其学校概况,主要包括城市建筑中的著名的艺术博物馆、学校悠久的历史和“通过艺术学习艺术”、“多元化”等教学理念,索妮娅女士表示她更注重行为艺术和专业方面的融合,希望能够参观我校的教学环境并进行交流。
       聆听了索尼娅女士的发言后,宁钢教授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从陶业学堂到陶瓷学院,向来访友人详细地阐述了我校各院系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陶瓷方面在国内外的成就和影响。宁钢教授表示中欧、北欧的许多国外学校都与我校有合作关系。随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和陶瓷美术学院院长邹晓松发表讲话。介绍了设院和陶美的专业方向,简单的向友人说明了这两大院系的教学模式和方法。

最后双方表示即使方式方法不同,但是双方拥有相同的教学目的,这是构建双方交流的重要桥梁。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