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5/10/17 10:17:3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邓翔宇)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激发教学热情,鼓励青年教师更好的研究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设计艺术学院于10月16日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主要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观看比赛。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向现场评委和老师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他们用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活跃的课堂气氛,注重启发式的教学方法给各位评委和现场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对参赛青年教师的讲课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教学态度和水平,同时也指出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