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5/09/14 15:31:3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9月12日下午4点设计艺术学院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科阶04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副院长康修机及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阎书记主持。  

       见面会上,阎书记向前来参加见面会的新生家长与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书记给这届新生家长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详细情况,并说这届学生考进我校着实不易,在四万七千多位艺术生选拔中脱颖而出。期望所有新生能够在大学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成就梦想,走向成功。 

       接着是家长提问环节,在场新生家长针对专业学习与校园生活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各专业班主任与院长书记详细的解答了家长的问题。

       本次见面会为学院和家长搭建起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提升了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的信心,为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开始。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

 

 

 

 

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