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张亚林院长一行赴佛山新明珠集团参观交流
时间:2015/11/17 11:57:5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图、文/ 李倩)11月14日上午,艳阳高照、风和日丽院长张亚林教授金银珍教授田鸿喜教授、设计艺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秦瑞生主任行政办公室李倩一行,参观了佛山新明珠集团,受到了新明珠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一行的热情接待。

张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明珠集团旗下冠珠品牌展厅和新明珠党建长廊。冠珠展厅,李总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发展历程。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在公司三楼的党建长廊,并对企业和学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企业文化墙上的文字和图片总着重介绍新明珠陶瓷集团的高层领导班子,其中有一半的高层领导都是党员,他们都在用党的思想指导企业健康发展,由上而下有效激发企业员工的精神斗志转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才使得企业能够更好地在建陶行业这片大海中立于不败之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