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新年献词
时间:2015/12/31 18:50:3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新年献词

 

怀着深深的感谢和责任,我们携手辞别了2015年。值此2016年元旦来临之际,我携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继续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汇聚起改革的智慧,集聚起前行的力量,全力打造好具有地域文化特征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始终坚持以饱满热情、十分干劲和拼搏精神,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

                                                             2015年12月31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