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设计资讯 >> 最新资讯 >> 浏览文章
设院大讲堂——田俊凯《将动漫创作转化为商业价值》
时间:2023/11/18 11:16:27 点击: 作者: 来源:

undefined

2023年11月17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设计讲坛活动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特邀动画导演、概念设计师、职业漫画家田俊凯老师主讲。田俊凯导演创作的独立动画作品,曾入围第26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第11届全国美展,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北京宋庄独立电影节,中国(南海)动漫技术论坛金典奖、大声展。

undefined

1 讲座现场大合影

本次讲座田俊凯老师通过与同学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了自身的学术经历与创作感悟、讲授实践技能,有效助力同学们开阔艺术视野、夯实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养。

undefined

2 讲座现场

讲座过程中,田俊凯老师首先分享了如何从菜鸟小白通过专业的训练和独特思维方式,以及如何在学生时代就能够创作出让外界认可的优秀作品,从而提升了设计艺术学院大学生进入行业起点的宝贵经验。

undefined

3 田俊凯老师讲座现场

最后,田老师在讲述创业经验时,告知大家如何根据自身特点做好职业规划。怎样在创业过程中不断转型,选择不同赛道发展。为大家介绍了开放式的校园实践体验平台,在走入社会之前,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就业方向、职业规划和项目经历,从而实践累积经验。

undefined

4 田俊凯老师现场案例示范

通过这次讲座,田老师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CG创作的经验分享,加深了师生对 CG 动画创作的理解,也鼓励师生在数字艺术创作的同时重视将主题表达和专业研究紧密结合,推动教学工作、创作实践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并在创作过程中,艺术家只有克服技术难题、艺术表达困境等各种挑战和困难,并持之以恒,不断学习和探索,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