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设计资讯 >> 最新资讯 >> 浏览文章
“云雁智创松发杯宴会瓷产品主题设计大赛”宣讲会
时间:2023/10/29 09:20:3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31028日上午1000,由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及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云雁智创松发杯宴会瓷产品主题设计大赛宣讲会在研究生艺术实验报告厅如期举办,由设计艺术学院陶瓷设计系主任汪浩主持。

  本次宣讲会由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浩与江西省陶瓷企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教授胡开华担任主讲嘉宾,宣讲会面向全校开放,现场有三百余人参加。

王浩总监从设计大赛介绍”和“企业及企业产品案例”两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对云雁智创服务平台进行介绍,并对此次大赛的比赛要求、活动时间、奖励机制进行详细介绍。结合企业及企业产品案例介绍,松发陶瓷公司提出“讲好中国故事,从陶瓷说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传播中国文化,输出“文化自信”。

胡开华副教授介绍了“云雁智创设计服务平台”的使用,分为三部分内容进行讲解,参赛报名流程、在线提交参赛作品、云雁智创平台功能展示。并提到在后续报名过程中安排人员协助大家上传竞赛作品,如有问题,可到学校的B2103办公室咨询。近期也会在云雁智创设计学苑栏目提供报名参赛和作品上传操作视频讲解。

最后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郭玉川进行动员讲话,郭院长表示此次大赛主要针对我们本校同学,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设计能力。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