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强调节前工作安排
时间:2019/04/29 22:37:4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9年4月27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同志主持,会议强调安排部署“五一”假期节前工作安排,保障学院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健康、和谐、有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五一假期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课程调整的通知

二、确保五一假期安全稳定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班级要深刻认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班级要在节前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

三、汇报返校情况

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在5月5号晚上将未返校人数向上面反馈。

四、开展学生校外住宿专项治理工作

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以及学生校外住宿治理,建立“三查”制度:班级自查、学院检查、学校督查,各班级需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切实抓好落实。

同时着重部署节前、节后的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师生节前有序工作,节日快乐放松,节后安全返校,为后期的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也祝大家五一假期快乐。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