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丽陶大,创建和谐家园”主题的团课
时间:2018/11/28 14:50: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7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丽陶大,创建和谐家园”的团课在研阶02召开。此次团课由耿健老师担任主讲,设计艺术学院各级团支书参加此次团课。





       此次团课主要讲解了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丽陶大、创建和谐家园的具体方法。耿健老师讲到,我校作为与景德镇水乳相融的特色高校,我们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应该紧跟景德镇市的‘双创双修’工作,为创建和谐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团课积极的调动了学生的热情,端正了正确的工作态度。更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了学生们为建设美丽陶大、创建和谐家园的积极性。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