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公告 >> 浏览文章
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公示
时间:2018/10/11 20:52:18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在个人申请、班级评定推荐的基础上,经认真研究,决定推荐万佳琦等479名同学参加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具体名单附表如下)

公示期为10月11—10月15日,凡对上述同异议者,请10月15日下午4点前实名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

  

 

设计艺术学院

201810月11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