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09 20:40:5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各班级:

   随着汛期到来,河道、塘坝水势上涨,学生涉水、游泳等行为存在特别大的安全隐患,近期我省出现了多起学生溺水事故,令人十分痛心。为切实避免溺水事故,保障学生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汛期安全教育。各班级要通过专题班会、学生干部会议、网络平台等形式深入、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汛期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预防溺水、山洪、滑坡安全意识。要通过班会等把预防溺水、山洪、滑坡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个寝室、每个学生。
二、要严明学校纪律。我校翠湖及校区附近河道、塘坝等水域在近期降雨过程中不断涨水,周边湿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各班级在召开专题班会时务必再次向学生强调:严禁学生下河游泳或到河道、塘坝等库区嬉水、玩耍,一经发现将根据《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三、各班级要注意做好此项工作在毕业班学生中的落实。毕业班学生离校前聚会、饮酒频繁,要特别重视做好毕业生的安全教育,要积极发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切实防止学生酒后下河游泳、嬉水等。
  各班级要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落实通知相关要求。
                 

                                                   特此通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