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赴苏杭参加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洽谈会
时间:2021/09/30 12:03:1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9月26日至29日,设计艺术学院就业工作小组赴杭州、苏州参加第149届长三角(杭州、苏州)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并到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acef575b5b53f2843b41bbad1b73cc9

 

在洽谈会现场,我院一行积极与企业洽谈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岗位情况并介绍我院基本概况、专业特色和毕业生专业结构,邀请企业来我院参加秋季校园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同时,充分利用时间走访杭州和苏州的部分企业,在走访杭州视美精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杭州墨研汉道品牌管理咨询策划有限公司的过程中,通过校企座谈、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定位与发展、对毕业生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工作内容等信息。杭州视美精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设计师、设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刘月表示,非常感谢母校为学生们量身打造的就业平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多多了解就业政策与就业信息,抓住机会,有效就业。


ea35370c8c9906a8faaf32ba63e1a10

 

通过此次参会及走访企业,为我院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效的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