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团学干部政治素养
时间:2021/09/04 09:56:31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学院学工队伍理论素养和能力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辅导员能力提升沙龙,开展新学期首次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领学。

  会上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9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郭杰忠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开学初辅导员工作会议上胡银娇副校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班第一课”上的讲话精神是学院团学队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深入学、用心学,主动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行动自觉,坚定职业自信;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地做好育人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履行好职责使命,提高干事、谋事、担事能力,使学生工作动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对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非常有帮助,大家一定会认真参加以后的学习,提高做好辅导员工作的本领,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思想政治教育的方方面面。

  会议还围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详细部署。下一步,学院将更加扎实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继续加强学生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继续助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