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10 18:43:44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810日上午,我院召开班主任线上会议,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秋季开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就全院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学生返校前后工作、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注意事项、新生入学教育相关事项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夯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及时关注变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建立台账,精准掌握师生动态;做好开学前师生行踪和健康信息排查,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预案,确保开学安全有序;通过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设计艺术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