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14:38:17 点击: 作者: 来源:


71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锋主持。

会上,李锋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支部书记和支委发言结束后,吕品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差距和不足。现场气氛民主和谐,大家积极发言,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吕品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各位同志都谈到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同时也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就今后的支部工作,吕品昌同志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党史教育要从自身出发,发挥自身的能力,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二是要严肃组织生活纪律,提升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提升能力,要把思想理念贯彻到我们的实际行动当中去,真抓实干,把工作落在实处。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