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百年--‘学党史 悟真理 践初心’党史主题户外趣味素质拓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6 09:47:39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25日,设计艺术学院20级动画专业在班委精心准备和部分同学全力配合下在设院展开了“党史百年--‘学党史 悟真理 践初心’党史主题户外趣味素质拓展学习教育”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20动画班思政班主任赵浩政受邀参与活动。
      18时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筹划已久,旨在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同学们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在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团队内相互配合,勇争第一。对于党史知识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此次活动是同学们对于党史知识了解情况的展示舞台,也是沟通同学之间感情的桥梁与纽带。不但进一步学习了党史知识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