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廉政漫画征集作品现场点评工作
时间:2021/06/03 20:09:52 点击: 作者: 来源:


  按照我校纪委开展“画廉 说纪”廉政漫画作品征集工作要求,为积极做好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廉政漫画作品征集工作。63日下午,学院对征集的470多幅廉政漫画作品,进行现场点评评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副院长余剑峰出席活动。

 

  活动上,康修机与各评审教师对每幅作品进行简要点评,初步遴选出优秀作品80余幅。康修机指出,此次廉政漫画创作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效果较好,要以评选工作为契机,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警示宣传教育。将廉政文化建设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课堂、入人心等活动,使广大师生愉快接受廉洁教育,感悟廉洁文化。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喜闻乐见的漫画艺术,把廉政教育渗透其中,充分体现新时代下“敬廉崇洁”的道德情操,展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成果,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尚的校园廉洁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真正做到“通过一幅漫画,教育一个学生”,让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切实增强廉政文化的生动感、现场感,让诚实、守信、仁义等优秀廉政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指导学生的成长,影响学生的未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