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我院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党建进乡村系列之“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迎六一活动
时间:2021/06/02 16:11:21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1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学院庆建党100周年党建进乡村系列之“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迎六一活动在浮梁县罗源村罗源小学举行,景德镇市委办副主任胡春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景德镇市委办扶贫工作队队长、浮梁县瑶里镇罗源村第一书记王玉鹏、罗源村小学校长胡云华出席活动,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学工作专职辅导员代表汪念、许文静,以及学院3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赵浩政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向罗源小学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罗源村小学全体老师和市委办公室驻村的工作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赵浩政表示,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谋划与罗源小学建立长期友好互助关系,充分发挥学院教学、师资、专业等优势,以义务支教支援小学教育发展、孩子成长成才,以志愿服务构建学院劳动教育、素质教育新平台,同时,借助景德镇市委相关驻村干部力量,着力协助发挥好党的领导作用,从小学生做起,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设计艺术学院为孩子们准备了可爱且实用的学习用品,罗源小学校长胡云华代表受赠方向景德镇陶瓷大学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国旗下,学生们为台上的领导系上红领巾并与陶瓷大学学生共同创作巨幅画卷《童心向党》,活动的最后学生们一起献上精彩生动的表演。



据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辟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进乡村系列板块,此次活动,为系列板块内容之一。党建进乡村系列着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将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广大群众办实事放在首要位置,逐步打造为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项目。活动结束后,学院与罗源小学相关负责人,就构建校村联合共建交流了想法和思路,并指派专人对接相关后续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