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18:52:26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1年5月24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同学进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并做海报展示。党支部书记许文静老师出席大会,党支委,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线上会议。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议程。首先许文静老师向我们讲述了袁隆平老先生的事迹“我毕生所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8月,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设计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海报,号召全体学生做勤俭节约的发起者、推动者、监督者。


EF1DC

19动画林坚梅


6D7E9

19动画孙悦


15C4E

20动画徐怡珺


57066

20动画彭梦


66302

20动画周鑫


90BE1

19动画张欣怡


803C5

19动画刘雅琳


716C1

20动画孔倩


82CB8

20动画俞俊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