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职’等你来,扬帆启航”-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一】
时间:2021/05/27 22:59:5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广大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设计艺术学院为毕业生们收集整理了82家企业招聘信息,在这里你能找到称心如意的优质岗位,点击链接浏览意向岗位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7Bw5UOF0IG_Bq9aPs_Xc4A

曾以为毕业是结束,其实也是一个开始。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时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愿此去繁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