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学史力行”——设计艺术学院19视觉传达专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30 15:27:0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加深对改革开放事业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事业的最新指示,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趁专业考察之机,于4月29日组织19视觉传达学生来到深圳“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通过“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向我们全面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今昔生活、科技、文化等的强烈对比,生动再现了广东改革开放重大决策、重大突破的壮阔历程,深入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改革开放几十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丰硕成果。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看到了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拿起接力棒,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