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与WWP Beauty(寰宇美妆)校企联合设计研发中心揭幕
时间:2021/04/23 18:00:27 点击: 作者: 来源:

04月2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与WWP Beauty产学研合作项目揭幕仪式在湘湖校区设计艺术学院举行。


990d2ad9ecc8d70757b7543716722a0


WWP Beauty亚太区总经理姜瑞君、中国区副总裁钟华先生、市场部经理曹珊、设计艺术学院书记康修机、院长邹晓松、副院长郭玉川出席,设计艺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郑铭磊、视传教研室副主任魏文卿及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由郭玉川副院长主持,姜瑞君总经理及邹晓松院长先后致辞,两位领导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都给以了肯定及热切的期望,双方均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各项保障。

企业进驻高校,是设计艺术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一次新的探索。高校担负着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责任,通过与企业联合组建研发中心,可以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开展校企项目深度合作,更有效结合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



 

企业介绍

WWP Beauty在美妆产业内有四十余年经验,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全球性企业,总部在美国新泽西,2013年于苏州太仓设立硬包装工厂,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另在苏州新区设有软包装工厂。2018年4月,公司新增注册资本3400万美元,投资额增至4000万美元。WWP Beauty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高效便捷的流水线生产,专业的技术人员,成为化妆品及个人护理行业中广受知名品牌好评的产品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